| 首页 | 缤纷五邑 | 吃喝玩乐 | 五邑商店 | 供求信息 | 网站建设 | 人才市场 | 时尚 | 电影 | 汽车 | FLASH | 游戏 | 动漫 | 图片 | 博客 | 世纪论坛
时尚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LOMO时尚 | 潮流代言 | 赏新悦物 | 职场丽人 | 塑身纤体 | 潮流服饰 | 街头服饰 | 时尚摄影 | 化装技巧  
美容| 生活| 两性 | 白领 | 健康 | 情感 | 育儿 | 数码| 时尚标榜 | 酒吧文化 | 酒吧音乐 | 休闲一刻 | 体育健身 | 极限运动| 偶像生活秀
 
·
当前位置:江门科腾娱乐 >> 时尚 >> 健康 >> 健康饮食 >> 浏览文章
常吃咖喱能有效防止脑老化
[2008年03月01日]来源:  互联网作者:  佚名   点击数: 【字体: 】【双击滚屏
  今天是:

    根据一项对亚洲老年人的调查发现,经常吃咖喱可能有助于预防大脑老化,咖喱消耗量的增加与认知能力的表现好具有密切的关系。

    咖喱中含有姜黄,而姜黄的主要成分姜黄色素具有抗氧化和抗发炎的功效。在吃咖喱最多的印度,老年痴呆症患者的几率只是美国人的1/4。

    科学家们已经发现,长期使用抗炎药物能减少患老年痴呆症的危险;而像维生素E之类的抗氧化剂,也具有保护神经细胞的作用,但对减缓轻度和中度痴呆症患者认知能力的衰退作用并不大。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国流行病学》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10名未患痴呆症的亚洲人进行了研究。根据吃咖喱的习惯,这些人被分为三组,研究人员对他们在简易精神状态测试中的表现进行了比较。在2003年调查时,这些人的年龄为60—93岁。

    大多数调查对象都会偶尔吃咖喱(至少半年一次),其中43%的人经常吃或很经常吃(从每月吃到每天吃),有16%的人表示从未或很少吃咖喱。

    考虑到各种影响因素后,研究人员发现,那些“有时”或“经常和很经常”吃咖喱的人,在简易精神状态测试中的得分,比“从未和很少”吃咖喱的人要高得多。即使那些吃咖喱不太多的人,也有较好的认知表现。

查看更多 常吃咖喱能有效防止脑老化 的相关信息
上一篇:早餐+苹果才是黄金早餐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
本类相关:
   
时尚最新文章
早餐+苹果才是黄金早餐
见招拆招 学会应对不同的面试官
求职面试,搞搞新意思求职面试,
讲述求职技巧:从被拒到月薪6000
攻略:毕业生求职失败五类原因
女人节后排毒从早餐开始
毕业生求职经验谈:“弱项”化“
劣势职业经历,你为谁隐瞒?
干什么活穿什么衣
早晨食欲不好怎么办?
每月禁食一天能防心脏病
女性五个时期不宜喝茶
韩国超流行的瘦身美腿操
春夏排毒清肠按摩操
苗条美眉6招减肥不节食
时尚推荐文章
寂寞如我
性感表达
天使·爱美丽
孤独de渴望
冷女人的美丽瞬间
就是这么美
相约在车站
汤唯人气飙升千万代言汽车 身价直
2万元LV帆布包究竟贵在哪
镶钻821颗的顶级腕表
陈瑀涵真空超低胸上阵 风尚大典火
美美作品
NURSE
绚色夏日
金魅
时尚点击排行榜
令你出乎意料的美容妙计
陈瑀涵牛仔写真秀美胸 性感女神称
男人心疼女人的13种方式
女星热选迎春文胸 容祖儿性感梁咏
春夏时髦个性服饰混搭
组图:刘亦菲代言化妆品 写真无比
图:郑欣宜加拿大代肥姐领奖 称将
最新春季时尚百搭休闲款
如何去了解你的现任男朋友?
红颜不老的18个美容保养秘方
刘嘉玲自曝将结束爱情长跑 婚礼正
陈冠希被逼供7小时 未曝光视频含
一起来跳腰腹恰恰健美操
深夜应给肌肤更温柔的呵护
陈冠希现身警局 赌王骂其垃圾父母
江门金属商贸江门国际网开平国际网新会国际网台山国际网恩平国际网大地数字影院五邑信息
站长:科腾网络 站长信箱:KTWWW@21cn.com
客服:0750-8678899 传真:0750-6653335 广告部:6653339 Email:KTWWW@21cn.com
© CopyRight 2006-2007 JMye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科腾娱乐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1008号